早晨!
請收看升旗直播

升旗直播將於上午08時00分正式開始,同學及老師可按右邊的播放按鈕 或 下方開啟 Zoom直播鏈結,加入後再點按"使用電腦語音設備"即可收看。如未能觀看,請尋求校務處技術支援人員協助。

 

關於我們

多媒體攝錄!剪接!音響支援!
德貞女子中學 媒體製作組

媒體製作組(Multimedia Production Team) 德貞女子中學的聯課活動組織,由多名學生及資訊及教育科技組導師所組成,主要負責統籌校園電視及協助學校活動技術支援工作。

我們的工作

"確保活動順利"

我們為不同的大型活動提供攝錄及器材操作支援,由舞台燈光操作,音響控制,到佈景設置,並會於活動後進行製作花絮,另外,本組亦負責製作校園電視

攝錄
攝錄

包括平面攝影、活動採訪等工作

剪輯
剪輯

學生會利用DaVinci, iMovie等軟件剪輯活動花絮

大型活動支援
大型活動支援

在大型活動中擔當操作舞台射燈、調控混音器等角色

活動直播
活動直播

使用如Chroma Key等不同技術,進行不同平台的直播工作

 

我們的目的

首先,是培養學生對拍攝及影像剪輯的興趣

其次,我們希望能借助媒體製作組的日常活動,增加學生接觸不同器材及使用情景的機會,激發學生的好奇心及培育她們自主學習,並藉此提升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;亦希望透過不同活動的分工合作,促進學生的友誼,並讓其學習到人際交流的技巧。








 

我們的作品

校園電視頻道

 
 

聯絡我們

索取影片?影片意見?想加入我們?

如有任何問題、意見或申請,請即聯絡負責導師或致電校務處

德貞女子中學

校舍地址:

香港 九龍 深水埗興華街西九號

 tool

聯絡資料

Tel: +852-2729 3211

Fax: +852-2725 1779

E-mail:  tcgss@tackching.edu.hk

 

Copyright

Copyright © 2024 TCGSS - MPT. All Rights Reserved.